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10/9/2016 數學戒賭 中期報告 (LOL!)


  暫時《數學戒賭》系列出了 4 條片:



  內容均是圍繞著:話你知,賭博正常是輸硬!你要玩「賭」這個遊戲,你就是「輸住嚟玩」,就好似一級方程式,在排位賽的時候,你包尾,起跑時你已經在最後一位,輸是正常,要贏就要有「過人之處」。


  過人之處,就是數學。


  以賭為生,絕對有可能,亦是不爭的事實,賭波賭馬,全職賭手,大有人在。然而,我要告訴你:沒有任何一位全職賭手是不擅長數學的。


  因此,老實說,我雖然拍片講賭,但我真的不怕被人標籤我是鼓吹賭博的壞人,因為,我將「賭博=數學」的真相告訴你之後,要麼,你發現太難,因此寧願不賭;要麼,你開始鑽研數學。當你成為了數學博士,我便不算鼓吹賭博,而是鼓勵了你成材。YEAH!


  真正推動魯莾賭博的人,是那些禁止人賭博的人。人類的心理:越禁越紅,越禁越想入非非。真正的戒賭,不是綁著手腳,勒緊褲頭,而是清楚洞見賭博必輸的本質,打從心底裏已不想賭。這就是我在做的事。


  得到如觀掌中珍,看見未賭先輸的本質,看見運氣其實只是機會率,我不必禁止你,有腦的你也不會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