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

無限操數王 epractice 獨家【半價】優惠碼


2018年5月中,我偶然地於Instagram發現了「無限操數王」(ePractice) 的網站,初步了解後,感到非常驚訝!

「無限操數王」(ePractice) 實現了我的理想——利用科技,自動隨機創造出無限條題目,以及其相應的題解,題目語言不限,中/英文版都有。

還可以按照學生意願,By Topic創造題目集,甚至砌出無限份Mock卷,徹底取代「重到死」又「貴到死」的數學練習和Mock卷。

自動分析學生表現,並預測等級,從而安排最適合的練習給個別指定學生。

然而,我發現「無限操數王」的宣傳似乎做得不太有力,於是,我冒昩地直接聯絡創辦人Andrew,得悉這一位比我還要年輕的電腦奇才,原來對教育也很有熱誠,決心以自己的專長幫助學生。

後來,他告訴我原來他也是杜氏數學的訂閱粉絲,一直都有追看。

於是,我早前幫他在各個社交平台推廣,他說銷量不俗,有足夠資金增設了許多新功能,包括我笑爆肚的【操數打怪闖關模式】。

杜氏數學繼續為你提供「無限操數王」(ePractice) 的專屬優惠碼

(杜氏數學 粉絲限定)

★ 50%OFF 半價優惠碼 ★
MC83-AI93-NFW0-331E

★ 25%OFF 額外邀請碼
J7N9-RDRP-NFAH-OH1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